我家小寶貝的英語啟蒙之路 —「歐帕思」線上一對一教學體驗分享

當我想起我家小孩子第一次接觸英語的情景,那是一段非常有趣又難忘的經歷。記得那時候,我家的小寶貝還在學習走路和說話,我就已經在思考怎麼讓他們接觸英語了。畢竟,我深信英語學習最佳的時機就是越早越好,而且我也希望他們能在家裡學習,避免外出的麻煩。

起初,我試著讓他們聽聽英文歌曲,看看有趣的英文卡通,但似乎這些方法的效果有限。直到有一天,我的姊姊(也是兩個孩子的媽)跟我分享了她最近發現的一個線上英文教學平台—「歐帕思」。她的孩子們上了幾次課後,英語能力有了明顯的提升,這讓我很好奇。

我家小寶貝的英語啟蒙之路 —「歐帕思」線上一對一教學體驗分享

於是我決定嘗試一下,並且很快就發現「歐帕思」真的不錯。這個平台提供了一對一的線上英文教學,非常適合像我這樣忙碌的家長。最棒的是,教學內容是根據每個孩子的程度來量身定制的,不像一些固定教材的教學方式,孩子可以依自己的節奏學習,不會感到壓力。

我還特別喜歡「歐帕思」的教學風格。他們的外籍老師既專業又充滿活力,完全不同於我之前所接觸的英語教學。這種全英語的學習方式,讓我的孩子們可以沉浸在一個英語環境中,不僅提升了他們的英語能力,也增強了他們的自信心。

更讓我驚喜的是,「歐帕思」的價格非常親民。每堂課只需250元,這對於像我這樣尋找性價比高的家長來說,簡直太完美了。這也難怪為什麼線上一對一英語教學在家長圈子裡越來越受歡迎了。

另外,「歐帕思」讓孩子們在家學習,這對於害羞或者容易被同學影響的孩子來說是一大福音。他們可以在家的舒適環境中,更專心、更自在地學習英語。

使用「歐帕思」的過程也非常簡單。首先,我需要申請一個Zoom帳號,因為上課都是透過Zoom進行的。之後,我就可以在「歐帕思」網站上安排一個免費的25分鐘英文能力檢測。這不僅僅是一堂試聽課,更是一個讓孩子瞭解英文學習的機會。

我非常滿意「歐帕思」給我們家帶來的變化。孩子們現在對學習英文充滿興趣,而且在課堂上的表現也越來越好。我強烈推薦所有希望孩子在家舒適環境下學習英語的家長,試試「歐帕思」的線上一對一英文教學。相信我,這會是一個讓您驚喜的選擇!

我家小寶貝的英語啟蒙之路 —「歐帕思」線上一對一教學體驗分享

想了解更多?快來看看「歐帕思」吧!

兒童英文 ESL:https://reurl.cc/g4pxkN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passenglish20200425/

我家小寶貝的英語啟蒙之路 —「歐帕思」線上一對一教學體驗分享

我家小寶貝的英語啟蒙之路 —「歐帕思」線上一對一教學體驗分享

我家小寶貝的英語啟蒙之路 —「歐帕思」線上一對一教學體驗分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唉呦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